2014.04.09

你居然破天荒的主动微信给我
酒后吐真言
你说今后无论怎样
你心里永远有我
世事变迁
你我有缘无分

都已经是分开第67天
看了你的留言
我又忍不住眼泪
如果结局是永远分开
你再说这些又有什么意义?

早就知道你骗了我
其实你选择了前任
去了她的城市

如果一开始你说实话
说你放不下和她四年的感情
我不会跟你开始
但是你没有

后来你依然撒谎
即便是被背叛
你还是回头
那是你贱

不拆穿
也是我贱
就想看你如何表演

今天你喝了酒
说出这样的话
当初你也是喝了酒
才终于给我表白
你对我的感情
伴随着你的半醉半醒
开始了
也结束了

如今在你身边的人是她
上天给了你延续旧梦的机会
你该好好珍惜
她剥夺了我有你的人生
我虽心有不甘
但决不愿做第三者的第三者

今后让我一个人收拾这残缺
我更会好好过
好好的幸福
圆了你24岁的生日愿望

————————————————

这世界上
所有的爱情都那么似曾相识
同样的牵手
同样的拥抱
同样的彼此迷恋和欢笑
可你刻骨铭心的爱过吗?
不曾真正的爱过
你又怎么会懂?

评论
热度(1)
© 人懒不可复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