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9

接到好姑娘L在Eason演唱会现场拨来的电话

她说  你听

他唱  好久不见

当时有触动

只为了她的这个举动

后来还跟她开玩笑说

这种情节 该是一男一女才对


L跟我在大三的时候成为同班同学

那时她专升本 其实比我高一级

开学那天 她没来

不过知道她跟我来自同一个地方

所以对她有点好奇

后来一见面就觉得特别眼熟

我想了好久

才发现

原来高三居然也同班

她那时到应届班来复读 上了几天学就走了

所以对她没多少记忆 也不足为奇

然后我们很快就熟络起来

直到现在


2014-4-13

再一次接到Eason演唱会现场拨来的电话

这次是好姑娘W  小两口在现场激动

他唱   不要说话

她说   距离有点远  以后我们赚多钱买内场票

依旧触动我

伤感居多


W是我的同事 

从第一份工作 到现在的第二份工作

她比我大三岁 

特会照顾人 

这是我特别喜欢她的一点 


第一份工作到第二份工作这一大段时间

包含了我目前的人生中

最开心Top1到最不开心Top1

而她是唯一陪我走过来的人

我想我跟她的友谊还不至于让她主观上刻意陪我走过这一段

是碰巧?

还是冥冥之中就这样了?

总之

让我愿意相信我们是朋友


其实

我一直都不是Eason的粉

周围很多人喜欢他

我也觉得他唱得好


直到后来 我喜欢的人喜欢他

我才突然觉得有了一点意义

我想以后我一定会去看一场Eason的演唱会

在现场我会拨通我喜欢的那个人的号码

他早已经不再喜欢我了

大概是不会接的

 












 
评论
热度(1)
© 人懒不可复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