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2014.02.16
去到另外一个城市,散心
我终于还是比你提前一天离开我们的城市
你离开那天是你24岁的生日
那天,我两次坐在往返另外两个城市的汽车上
终于忍住没有跟你联系
故意错过生日这个最好借口
怕是再也找不到借口了

2014.02.27
我在另外一个城市度过我24岁的生日
想一个人静静度过了一整天
这是我第一次不愿意过生日耶
本来以为这是第一个可以和你一起过的生日
好不容易等到这一天
我们却已经相隔大半个中国的距离

连续在豆瓣上看了几天挽回复合的帖子
我也不知道脑袋是怎样抽风
真的发了一封邮件给你
比起帖子里说的要写长长的感人的的邮件
我的邮件太短,不到两百字,
是回忆太短,亦或是不敢回忆。
不提复合,只反省,说等你。
然后给你短信:

“我给你发了邮件,有空看看。”
“哦,好的,生日快乐。”
“谢谢。”
“不用说这些,你好好的,有机会就抓住!”

我不再回复,也不再跟你联系
你知道的,
我不是要抓住别的的机会,考虑别的人
我只要你

你不够爱我,
你太懦弱,
你爱你的父母,
你更爱她,
反复告诉自己,这些是你放弃我的真实原因
但是我还是拼命在回忆当中找到理由证明
你是爱我的,你想跟我在一起的
可能是时间不对吧
我想过几年,等到时机成熟了
能再在一起吗?

那时候,你还是一个人吗?
我说就算你再恋爱,结婚,我都等你
明明这完全是违背人性的
可是那又怎样呢,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昨天,
我回到我们的城市
我们过去共同的同事提起你
她说听你在电话中的语气好像再也不想回来了
虽然你也亲口给我说过要离开,不再回来
我当时是不信的
你的亲人都在这个城市
你怎么可能不再回家
可是现在,我也不确定了
你到底是有多绝望,才不肯回来

今天,
爸妈给我补过生日
全家人聚在一起又让我想到你
你是我第一个带回家的男朋友
家人都对你满意,我很安心,想着,就是你了
今天该很好,若你尚在场
可是,都分开整整30天了
















评论
热度(1)
© 人懒不可复生 | Powered by LOFTER